李狗蛋

妈粉,受控魔咒。

DMHP丨以儆效尤 12 终章 (史密斯夫妇AU)

   1.    2.    3.    4.   5.   6.  78. 9. 10. 11


12.

“先生,我想告您私闯民宅。”Draco还穿着睡袍,与之不搭的是他的手上紧紧抓着一把手枪,他握枪的手微微颤抖,毫无保留地表露出了此时他想遮掩的杂乱心绪。

“恐怕不行,”像往常一样穿着宅T和牛仔裤的Harry害羞地抓了抓头发,他的手里也握着另一把手枪。“你知道你可能会直接打到我的工作电话上去。”

“你不是跟Pansy说你不属于一般的警察吗?”

“所以我只是开个关于报警的玩笑啦,不要这么认真嘛Draco,不过我要说你拿枪的样子真的比往常更性感了。”

“……我真的要报警了。”

Harry轻叹了一声,他把自己的枪别在身后,讨好地举起双手做出一个投降的姿势,带着几分真诚看向他的丈夫。

Draco没有放下举起的枪。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我以为没人告诉你。”他气冲冲地问道。

“你的秘书,她把这里的地址写给了我看。我猜,她是真的很关心你的婚姻大事。”Harry耸了耸肩,一脸无辜,他的绿眼睛甚至看上去更动人了。

“……”Draco顿了顿,他转身拿起了放在桌子上的通讯器,“妈的,Pansy,我没有你这个秘书。”

然后他就切断了通讯,不给对方一点争辩和偷听的可能。



“你能先放下你的枪吗,看你举得怪累的。”

“你闭嘴,Potter,我甚至还不想跟你说话呢。”

“Draco,你总得给我道歉的机会。事情还没有发展到不能回头的地步不是吗。”

“你骗了我,Harry,不止是你的真实身份。你甚至欺骗我说你把我送你的领带落在了Flash里,你说这些话的时候表情毫无波动,你甚至根本都就不心虚。而我不敢细想这些类似的事之前都发生过多少遍。”

“……你在意的重点不对啊,亲爱的。”

“那很重要,Harry。我尽我所能地对你坦诚,即使我的真实身份不能告诉你——而且天杀的我每一天都在为了不能告诉你这件事而折磨自己。但除此之外我对你是毫无保留的忠诚,我甚至——我甚至把我的父母介绍给了你,即使我的父亲从来都不看好这场婚姻。”

“哦,关于这点我还是要坦白一下,婚礼上我的父母是租来的,我是孤儿。”

“你——,”Draco轻喘了口气,举枪的手颤抖得更厉害了。“你不要道德绑架我,Potter先生。”

“我没有道德绑架你,Draco。我只是在尽量真诚一些。”Harry的声音也微微颤抖起来。“你瞧,我是真心热爱我的工作,我从15岁起就干这行了,我不可能只是因为结婚就要抛弃我原有的生活。可能我真的不擅长维系婚姻,用了错误的方式,可是Draco,我又是如此爱你,我尽力在你和我的秘密中维系着平衡,我也从来不介意要说上多少个谎来留住你。”

Draco的眼睛从Harry的眼睛上移开了,他已经感受到了自己已有心软的趋向。

“我意识到我在用错误的办法保全我们的关系,但我当时真的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我怕得要命,你我之间的气氛才刚刚缓和一些,我就弄丢了你的领带。可能我不太会表达自己的内心,但我是真的很在乎你,我会对你保持绝对坦诚,而你也得给我一个补偿的机会。”

他说得如此真诚,Draco不是铁石心肠,更何况面前站着的是他唯一的爱人。

“Well,”Draco的脸色稍霁,“我还生你的气呢,我猜你得自己争取这个机会。”

“答案是肯定的,Draco。不过说到你的公司,你有意向和MI6做一个长期合作吗?你知道的,这也是我能想到的可以两全的最好办法了,毕竟你们也想杀掉Greyback。”

“我们可以之后详细谈这件事。”



“所以你介意不再拿你的枪指着我了吗?”

“Well,Potter。”金发的男人轻柔地说,“你从我这里拿走了点儿东西,我想要拿回一些补偿。”

如果说刚才的那句话的性暗示还不够强烈,那这句话显然已经就是一个性邀请。

“拿走了什么?”Harry咽了口唾沫。

“我的心。”

而不知何时,金发男人已经走到了Harry面前。



“呃,怕你们没有发现,还有一个别人在这间房子里。”

“……Blaise,你真是位优秀的直男朋友。”



伴随着甜蜜与痛苦的才是人生,无常又充满未知的可能性,赞美太阳,赞美爱。

以及HarryPotter的绿眼睛。


The End



此时应该有场和好的枪械play


两个彩蛋:

Draco喝了一口手中的咖啡(难喝,跟Harry做的根本没法比。)

Blaise:妈的事儿逼,难喝别喝(手动白眼。

为了她下半辈子的抹茶泡芙和芒果慕斯,她总得做点儿什么不是?

Draco:我呢!我呢!你青梅竹马的我呢!我是不是还得问问你是你的口红重要还是我重要。

Pansy:不要自讨没趣。

Draco:我要报警了。

 

——————


烂尾,烂尾人设不崩。
当初临时起意想给帝都HPO搞点事儿,在去看五月天登机前半小时拿备忘录写完了第一章,之后经历了一个月的拖延熬夜和通宵,终于在11月底下飞机的地铁上敲完了最后一章。【我爱备忘录,备忘录使我快乐。
老实讲我最后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
感恩我们的老朋友十四的guest,排版+做封面+赶文,我看她当时每天都要打我。没有她这个小破文是绝对不可能变成纸质书的。
感恩我们徐老师,在死线前的那一天帮我重改了最后的套路让我能重写6K字,没她这文就坑啦【ntm
感恩wuli茶总,约封面的时候我只说了史密斯AU,两人都是正装,Draco背头,这些简单的要求,她总能给我我想要的。她是不是天使啊……
谢谢每一位看到最终章的人和买本的人。
那就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评论 ( 29 )
热度 ( 1635 )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狗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