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妈粉,受控魔咒。

DMHP丨以儆效尤 5.(史密斯夫妇AU)

1.         2.        3.    4.



5.

 

“我不知道我们为什么还要来第二次,我们很好,我们没有问题。”

“耐心,Harry,这对你也没有坏处嘛。”Draco漫不经心地安慰着走在身后的男人,“有时候听听别人的建议也不错?”

“我不喜欢她,那个咨询师,她笑起来的样子好像我们两个都是无可救药的傻瓜。”Harry烦躁地说,“而且这个地方离Flash很远,我需要开一个小时的车才能赶过来。”

“你的工作时间比我灵活,就将就一下嘛。而且我以为你喜欢金发?”

“你知道的,颜色对,性别不对。”说着Harry抢先一步推开了咨询办公室的门,笔直地走到办公桌前的两个柔软的皮椅前,选了左边那把坐了下来。

好吧,事情还是有好的发展的,起码他这次没迟到不是?

 

 

“我为什么要给我们的婚姻打分?拜托那看上去蠢毙了。我拒绝打分,再次重申,我们很好,我们没有问题。”

“没有问题?你真的不记得那天我们完事儿之后你又是背对我睡的吗?而且容我提醒,你这一个月都在背对着我睡。”

“哦Draco,不要这么夸张。我只是背对着你睡着了,又不是背着你睡了什么人。”

“Potter,你要为这句话付出代价的。”

“我期待着?希望最好是在床上。”

“好了男孩儿们,冷静一点。”虽然才是第二次接待这对不寻常的同志伴侣,但是咨询师似乎已经完全习惯了这种争吵之中自带无意识调情的模式。

“既然提到了那不妨就一起问了。你们一周做几次爱?”

“呃。”争吵中的两人把目光从对方身上移开,黑头发的那个尴尬地抓了抓脖子。“你的意思是……?”

“做爱?上床?性生活?一周几次?”

“算上周末吗?你知道的,如果他明天刚好休息,那么我会……”

“Draco!”

“……Well,我不知道我应该知道点什么。”

 

 

Harry走出资讯办公室所在的大楼时还是红着脸。唯一阻止他当场和Draco打起来的就只能是来自Mione的紧急电话了。

Mione说Ron和Fred追踪到了那个神秘组织的踪迹,叫他现在就赶紧去现场,Ron会在那里等他。

Harry为了组织(或许还有他的性生活)勉强忍下了想一枪弄死他丈夫的心,随便扯出一个咖啡店里的烤箱坏了需要修理的毫无说服力的理由,急匆匆地逃离了现场。

“你很走运,Malfoy,如果不是店里有急事我会试着给我自己搞一份遗产花花,来自我丈夫的。”

“我也爱你,Potter。顺便你记得完事儿后要去Diggory夫妇家做客吧,你答应过我的。我们已经婉拒了他们很多次,保持良好的邻里关系也是婚姻里的重要一环。”

Harry不想承认他真的忘了,而且他恨透了这种毫无意义的应酬。拜托了,他忙着拯救这个世界呢。

就跟蜘蛛侠一样,双面人生,酷毙了。黑头发的人喜滋滋地想道。

 

 

毫无疑问的一点是Harry确实爱着Draco Malfoy,而且不只是因为对方的脸。那个金头发的混蛋,Harry确实烦他烦得要死,最近的争吵和冷战也的确日益增加。但是那些诸如,对方太过于夸张,喜欢讲无差别攻击的冷笑话,在某些方面(比如花瓶摆放的角度)无意义的偏执,比起Harry总是能从对方身上发现的更深层魅力和得到的爱,确实也不值得一提。

 更何况的是,对方是金发啊。

“可是你有没有发现那小子最近发际线又往上走了一些。”Ron闪身将将躲过对面飞来的子弹,靠住用来遮挡的墙壁,观察着敌人的行动。

“你就是看他不顺眼。而且,Draco是英国人啊,这没什么大不了。”Harry抽空换掉打空的弹夹,顺手取出了扎在防弹衣上的一个小刀。

“难道你我都不是英国人吗?要我说,年纪轻轻就脱发,说明心思很重,他指不定在背地里打你的什么小算盘。”

“说真的,你该收收对他的偏见。他已经不会再拿你的头发开玩笑了,托我的福。”

“你知道我一直都看他不顺眼,而且你们都开始做婚姻咨询了,难道下一步不就是离婚了吗?我都准备帮你操心分财产这事儿了。”Ron一枪打中对面中间那个带着黑色兜帽的家伙的肩膀,又顺便在那人小腿上补了一枪。

“正因为不想离婚,才会去做这种咨询的——你不知道这东西有多难熬。”Harry解决掉了另外两个家伙,“瞧瞧我为了爱情都忍受了些什么——通知Fred做好接应,我们抓到了个活的。”

 

 

Harry从未想过跟Draco离婚。他也从未对于跟自己的爱人隐瞒真实身份这一点有过愧疚感。毕竟世界需要保护,秩序需要维持,蜘蛛侠有自己的少年队,他也需要拥有一份毫无负担的爱情。

而一无所知即是保护对方的最好方式。

“哦对了,Diggory夫妇。”

瞧瞧他为了爱情都忍受了些什么。



TBC

评论 ( 9 )
热度 ( 111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狗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