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妈粉,受控魔咒。

DMHP丨以儆效尤 2.(史密斯夫妇AU)


1


正文:


2.


“我不能说我们有个好的开始。”黑发的男人耸了耸肩。“我见到他的第一面,他在嘲笑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

“你是认真的?怪不得那天晚上我帮你脱掉那件愚蠢的T恤的时候还在念叨着蜘蛛侠有多棒。”

“我坚持认为蜘蛛侠是最优秀的超级英雄之一,他能力超群,又有着强烈的正义感和无与伦比的责任心,尽管他过早就承担起了与自己年龄不符的责任。不得不说我16岁的时候也曾经幻想过自己是个拯救世界的英雄。没有人会不喜欢蜘蛛侠,毕竟他是纽约市民的好邻居不是吗?”

“我住伦敦,而你睡在我旁边,救世主。”

 

 

一般来说Draco也没有对刚认识的陌生人介绍自己的习惯。

可当他看着对方那双绿眼睛,莫名地自己的名字就已经脱口而出了。

门口的黑衣人不知何时已经不见了踪迹,他们没有发现自己的追杀目标正在和一个陌生人相谈甚欢。又一次的死里逃生,Draco确实有点儿小运气。

而一旦紧张感消却,另一种更为强烈的欲望便瞬间涌了上来。

他想认识眼前这个人。Draco从没如此渴望过。

虽然这个人甚至还喜欢蜘蛛侠。

带着愚蠢的圆眼镜。

可老天保佑,他大概拥有全世界最绿的眼睛。

尤其当谈到他的那个超级英雄时(再一次地,那可是蜘蛛侠),那对绿宝石甚至发出了光。

这或许是当晚他们一起摔在Draco那间位于西区的公寓里的双人床上的原因之一。

那个夜晚如此美好,Draco不得不说除去有关审美喜好的不同,他们在正确部分的契合度还是很高的。美好到Draco在入睡之前甚至头一次询问了自己床上的人要不要发展一下长期关系。

不过在听到对方的答案前,Draco便睡了过去。

 

 

那晚的第二天Draco甚至破天荒地没有早起去公司报道,也因此被Pansy抓住机会耻笑了很久。

那个女人,他的老板差点又一次在任务途中搞丢了命,而第二天一见面她的反应却是:“老板!你终于也迟到了一次!哦顺便问一句你知道昨天我有多担心吗我打了20多个电话你为什么没有接?”

准确来说是37个。

“……我恋爱了。”Draco还记得自己说出这句话时Pansy的反应。

“……老板,我记得你昨天的目标是个又老又丑的女政客?你不是喜欢年轻小伙子的吗你口味什么时候变了我都不知道。”Pansy小姐起先以为她的上司只是又一次地在跟自己开玩笑。

“而且还是一见钟情,我是在逃跑的途中认识他的。”

“……你逃跑的时候也要顺便聊骚?”Pansy小姐从难以置信转为了另一种难以置信。

“对方是一家咖啡店的老板,不是我说,他真好看,而且我敢打赌他有全世界最绿的眼睛。”

“……谁问你他长什么样了。”Pansy小姐是最好的秘书,所以她接受这个自己的老板做任务顺便谈了个恋爱的消息也不过用了一秒。“你要请我和Blaise吃饭,然后老实交代一下昨天到底发生了什么。”

“没有问题,不过Harry不能去,他最近要出差。”

“……谁问你你小情人能不能去了?”

Draco有着世界上最好的秘书,那位每天都要更换口红颜色的超效率小姐当天就帮他重新整理了最近的时间表和任务单,以便于快要30的他可以分出时间来谈个恋爱。

Draco开着一家公关公司。起码他对Harry是这么说的。

公关公司的意思就是处理各种麻烦,他对Harry也是这么解释的。

在各种意义上。Draco在心里补充,包括处理各种制造麻烦的人。这也不算撒谎不是?

 

 

“我猜今天的谈话内容可以结束了。”金发的女人收起了手中的笔。“所以你们是一见钟情的当天就确立了恋爱关系。”

“也不知道算不算当天?毕竟我不知道当我问他的时候有没有过了零点。”Draco下意识地回答。

“你为什么总是在持续这种没营养的冷笑话。”

“嘿,人们管这个叫做严谨。”

“不是很懂我为什么忍受了你这么久。”戴眼镜的男人又翻了个白眼,以此结束了他们的第一次婚姻咨询。


TBC


上一话他们的初识灵感来自原著里他俩在袍子店里的那个偶遇。Draco这个小伙儿就站在那里随随便便说了一堆Harry不爱听的,也别怪别人不愿意跟他搞对象做朋友。

以及那为什么25岁的Draco也说了Harry不爱听的他俩就搞在一起了呢。

大概是因为25岁的 Harry,看脸吧。

讲笑啦。



评论 ( 17 )
热度 ( 138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狗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