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妈粉,受控魔咒。

DMHP丨以儆效尤 1.(史密斯夫妇AU)

写在前边:狂热地迷恋着每一对西皮的史密斯夫妇AU,每一个西皮都应该有(不止一个)史密斯夫妇AU。天啊,上帝赞美这个电影。(你醒醒

放飞了90%的自己,当个乐。

私设不多但肯定有 注意避雷 


—————————

正文:

1.


又不是说Draco真的很想去。

毕竟把自己的感情生活(包括且不限于性生活)亲手递给陌生人并充当他们茶余饭后的言谈笑料从来都不是Draco每天计划表里的前三项之一。

那甚至不在前一百项里。

这又不是什么明星夫妻访谈,这是婚姻咨询。专为挽救夫妻之间摇摇欲坠的婚姻而存在的一个三天之前Draco甚至都没听说过的职业。

摇摇欲坠。

Draco划出了第一个重点。

时间回到现在,傍晚六点,Draco如往常一样点下了台式电脑的关机键。他站起身扭了扭僵硬的脖子,拿起了放在办公桌上的手机。

“嗨亲爱的,我下班了。你确实记得我们约定的时间?我十分钟后到。”

Pansy推荐的婚姻咨询所离Draco的工作地点非常近,这也是当初他选择那里的原因之一。

“你会被问到性生活的,这是标准程序。”Pansy这么提醒过他。她猩红的嘴唇夺去了Draco全部的注意力(阿玛尼405?Draco摇了摇头),比起自己的秘书她看上去更像是一个巫婆。“天呐,还是一对可爱的gay couple,我很遗憾我竟不能亲眼目睹那个情景能有多尴尬。”

“以上帝的名义起誓,你永远也不会看到的。”

 

 

Draco Malfoy和他的伴侣Harry Potter先生结婚已经超过四年了。他们是一见钟情。

而且不是罗曼蒂克的那种,是抓马蒂克的那种。

大概是有个什么名人说过,一见钟情的爱情不会长久。

Draco刚开始是不信这种胡说八道的,可日子久了,眼看着婚后生活的第四个年头也已经要过去了。

Draco是不信这种胡说八道的,可他渐渐开始觉得,自己的婚姻陷入了某种危机之中。

从他第328次捡起Harry胡乱丢在地上的领带开始。

从Harry又一次(连在婚姻咨询这种事上都)迟到了开始。

 

 

“他甚至至今都没有办法打好自己的领带。”

“我不觉得一个卖咖啡的会有多少需要穿正装的时候。”

此时此刻Draco的丈夫就坐在他旁边的那张椅子上。黑发的男人呼吸有些急促,但这并不影响他翻的那个非常明显的白眼。因为赶得太急,Draco能感受到对方整个人散发出的热气,还有挂在那人睫毛下细小的汗珠。

“哦?”Draco挑了挑眉,目光从坐在对面忍笑的女人又一次移到了他的丈夫身上。“所以每次店庆或者去报税或者无论什么时候你不要求我帮你打领带呀。”

“你也不能说你没有从这件事上捞到一点好处。”戴眼镜的男人脸有些红,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别的什么原因。

是的,好处是Draco可以以此要求当晚的新花样。

也太惨了不是?居然要用帮对方打领带(而不是打飞机?)这种事来谋求一个丈夫的正当权益。

Draco不应该在这种情况下回想起那些夜晚的情景。

就像此时Draco也不应该感到自己又硬又沮丧的,他们甚至还没有开始聊性生活呢。

“所以……”金发的女人掩住了笑意,清了清喉咙问道,“能跟我说说你们是怎么认识的吗?”

 

 

Draco是四年前无意撞到那家咖啡店里去的。彼时他的风衣外套已经不知落在了哪个街角的垃圾桶里,一向平稳贴住头皮的金发也翘起了卷,看上去颇有些狼狈。

不会分叉吧。Draco伸手整了整头发,抽空打量着四周。

一般来讲一个咖啡店不会在这么显眼的地方摆上如此大的一个展示柜的。

哦,瞧瞧这是什么。

柜子上林林总总摆放着一些姿势各异的塑料小人,他们的大小和精细程度充分地向每一个到访的人展示着拥有者的喜好。

啊,一个漫画爱好者开的咖啡店。

“不过说真的,蜘蛛侠?”Draco从鼻子里哼出一声。

“请问您对蜘蛛侠有什么意见?”

Draco忍住痛转身,他发现一个穿着T恤和牛仔裤的黑发青年站在他面前。那人身形瘦削,大概比自己矮上半个头左右,头发乱糟糟的,戴着一副死宅都会戴的圆眼镜。

当然了,Draco还从他穿的T恤上发现了蜘蛛侠的logo。

“我不知道?也许是因为他是个戴着愚蠢的蛛网面具的小屁孩?”Draco刻意抬高了自己的音量,眼角瞟过站在店门口外的那几个穿黑色西装的人,一只手默默按上了别在裤腰的枪。

“先生,您对蜘蛛侠的印象一定还停留在童年时期,我敢说您一定是只看过电影三部曲。您得坐下来点杯喝的,我要好好给您科普一下他到底是不是一个愚蠢的小屁孩。 ”

“如果您坚持的话,”Draco耸了耸肩,任由小个子男人拉着他走到角落的一个座位里。“不过我可不是轻易就会被说服的那种人。”

“您不会感到无聊的,”黑发青年露出一个微笑,“顺便一说,我是Harry,Harry Potter,这家咖啡店的店长。”

“不是很难发现。”Draco撇了一眼对方胸口的蛛网印花,回以一个善意的嘲讽。“我是Draco Malfoy,如果您想知道的话。”

一般来说Draco没有当面随意评判陌生人喜好的习惯,他已经25岁了而不是11岁。(但他还是会对自己的朋友这么做,毕竟人生已经够无聊的了。)可是按当下的时局来看,Draco除了利用这个绿眼睛的小个子打掩护,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好的脱身之法。

哦,顺带一提,是的,虽然有眼镜的隔阻,Draco还是第一时间发现了自己最喜欢的颜色。

而他没能发现的是自己会在下一秒就对这个小个子一见钟情了。



TBC


—————


tianna我第一次……居然不是只发了一千字装作有产出的样子

段子手跨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wake up

评论 ( 25 )
热度 ( 3093 )
  1. 共2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狗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