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妈粉,受控魔咒。

DMHP丨而Harry喜欢蔓越莓白巧克力摩卡(CockyBoysAU1.0)



Draco Malfoy最近很烦。

他喜欢上了公司新来的一个同事。

新同事长得很好看。

哪种好看?

——怎么说呢?只要Draco一想到他——

“老板,如果你非要在上班时间考虑一些别的事情,我建议你起码先换一条大两个尺码的西装裤再说。”

他亲爱的秘书Pansy小姐这样提醒他。

该死的女人,他要扣工资了。

Draco悻悻地把无所事事的秘书小姐赶出了自己的办公室。

“——哦,是我的错,看在上帝的份上,你需要加大三个尺码。”

看在这个赞美的份上,扣少一点。


新同事有一双能溺死人的绿眼睛。

新同事有一张包裹任何东西都依然性感无比的嘴巴。

新同事有一个翘屁股。

和细脚踝。

新同事很好看。

新同事看起来不食人间烟火。

新同事看起来很难泡。

——“可你开的不是GV公司吗?”

在又一次的借酒浇愁活动上,Draco的挚友,已经喝得差不多要交代的Blaise先生说道。

“我们是正经公司,公司禁止搞办公室恋情。”跟外边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

“你的小朋友也只有拍摄的时候会用到办公室这个场景吧。”

该死的Blaise,他这就给Pansy小姐打电话,告诉她今天晚上又有三个漂亮小妞给她的男朋友塞了电话号码。


开着一个不可描述的公司,却不能假公济私对自己的下属不可描述一下的Malfoy先生今天也很沮丧。


“你可以假公济私的,跟他一起拍啊。踹掉他的搭档。”

Pansy小姐冷眼看着唉声叹气的Draco,给他端来了一杯咖啡。

“我不是那种人。”

“把办公室场景换成卧室场景就好啦。”

“你说得很有道理。”加工资。

看来Malfoy先生对自己的身材很满意。

尺寸也。


Harry Potter今天有点儿不高兴。

他刚来这家公司没几天,就被换掉了搭档。

是不是有人针对他。

Harry撩了撩额前的刘海。

换就换吧,人帅就好。

可是怎么比上一个更秃了。

不,等等,也是说不清谁更秃一点。

这届英国人不行。

Harry心有余悸地撩了撩额前的刘海。


新搭档总是拿奇怪的眼神看着Harry。

像是恨不得现在就跟他敬业一下一样。

还没有新剧本呢啊。

Harry进公司后从没见过他这个新搭档。

有没有搞错,我把你当不熟同事,你却想上我?

虽然你长得帅,还比我高,但我也是有原则的。

公司禁止办公室恋情。


“我想跟他处对象。”象征性交接完毕,Draco回到了自己的楼层。

“你甚至还没跟他假戏真做一下呢?!”

Pansy小姐放下了要递给Draco的咖啡,思考着要不要去给她的老板买点药。

“可梦里已经做过好多遍了。”

哦,他的卷头发。

他的绿眼睛,他的嘴唇,他的后颈。

他的蝴蝶骨,他的膝盖,他的脚踝。

他右脚踝上金红花色的脚绳。

Pansy的手指下意识摁上了蹩脚诗人Draco私人医生的号码。

精神管理那方面的。


Harry Potter不再不高兴了。

新搭档长得帅,比他高,还有六块腹肌。

嘴唇软软的,吻里有Harry常抽的烟的味道。

能轻而易举把他整根吞没。

也能轻而易举把他整个人托举起来。

这个姿势是最棒的。

赞美骑乘,赞美造物主。

尽量不抓他头发就是了。


新搭档其实不爱说话。

新搭档工作的时候会一直看着他的眼睛。

虽然并不需要。

新搭档有发灰的浅色瞳孔。

高潮的时候下巴会稍稍扬起来,浅金色的发丝也会跟着散开融进阳光里。

Harry突然觉得阳光有些刺眼。


“我知道他也爱上我了,毕竟我这么完美。”

街角新开的那家店里的冰咖啡,Draco很喜欢。

“而你是从何得出这个结论的。”

Pansy小姐喜欢榛果拿铁多一点。


新同事工作的时候喜欢撩拨自己的搭档。

新同事工作的时候却又不喜欢叫。

别问Draco为什么知道,他可是把之前的样碟来来回回看了五十遍呀。

——“你整天不务正业都在干什么。”

Pansy小姐翻了个白眼。

“我那是例行审查。”

满脸潮红努力忍住声音的新同事太可爱了。

这系列一定能卖个好价钱。

“无情的商人啊。”

Pansy小姐做作地捧住了脸。

“呸,我和他拍的肯定比这些都要火。”

“也是低估了你的不要脸。”


新同事跟Draco合作时有一点点不同。

老天作证,还是忍不住叫出声的新同事更加可爱。

而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之后捂住脸害羞的新同事——

“停下来,我知道他也喜欢你了。”

Pansy小姐被(假想)恋爱里的男人闪瞎了眼。


“你看上去很紧张,怎么比第一次合作还紧张呢?”

“哦,我昨天跟我的前搭档吃了饭。”

那个装模作样的男人哪里好,除了都是金发真是一点儿都不如我,我的Harry这么快就出轨了吗。

连告白都没来得及的Malfoy先生默默在心里导完了一场伦理戏。

“他跟我说,咱公司的老板,好像正巧也叫Draco Malfoy诶。”

“呃。”

“我想应该不是你吧,毕竟哪个老板这么有病亲自下海啊。”

可是Draco他就是有这么有病。

“直到我听说,老板也是金发。”

金发怎么了,他引以为豪的金发。

“能问下原因吗?”

“有什么原因,想潜你呗。”

“为了潜我,也是够拼的诶。”

“我想跟你处个对象。”

Draco脸红了。

“可是公司禁止办公室恋情。”

他看到Harry也红了耳朵尖儿。 

“我们不是办公室,我们是卧室啊。”

“还可以是浴室、起居室、衣帽间、健身房,你看怎么样?”


End


cockyboysAU(神他妈AU)的idea和不熟同事的idea from 我十四(这人真的有剧毒

(放飞了80%的自我 感觉通体舒畅(。 


(啊,Levi Karter ,我的生命之光 欲念之火。





评论 ( 45 )
热度 ( 1850 )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狗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