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狗蛋

妈粉,受控魔咒。

DMHP丨风里诗句


(一个花式秀恩爱的故事。

———


“我以为我们达成了共识。”

“看起来显而易见是没有。”

“Potter,你不能这样对我,我们不是已经讨论这个问题很多次了吗。”

“那真的是讨论吗?我以为只是你单方面阐述论点之类的。”

之前是,无休止的争吵。

一对儿情侣总归要走到这一步的,只是别家争吵着的小题大做鸡毛蒜皮,和他们的相比起来总归有些单调。

“我不想再谈论这个话题了,你也知道,战争迫在眉睫,根本没有时间留给我们来弄清这些破事儿。”

“你当初滚到我面前告白的时候怎么就没想起这一点呢。”

“Potter,你讲点道理。”

“战争迫在眉睫,你要讲道理哦。”

——•——•——

而每一次的争吵都会以Malfoy的让步或沉默作为结束。

哦他没有让步,这个狡猾的人,只会在嘴上让步,实际的立场却没有移动哪怕分毫。

“所以这算什么?”

“大概算什么分手之类的。你知道,就是两个人因为各种狗屎原因决定不再耽误对方大好青春什么的。”

“我不想分手。”

“你也不想违背你的父亲,也不想背叛你的家族。怎么好事儿能都让你占了呢。”

“我不想分手。”

“我们阵营对立。”

“可是那不重要…”

“那很重要。”

Harry咬紧了牙。

“从虚幻的梦境里清醒过来吧少爷,没什么是一帆风顺的,特别是这欠操的人生,你总得做出个选择。好好想想吧。”

“我不要想,想不动。”

——•——•——

他们最后一次的争吵太过激烈,以至于还没有来得及和解,下次见面就变成了战场上的敌对双方。

“所以这就是你答应分手的方式?还真是没有比这更直白的了。”

“我没答应分手。”

“哇哦,Malfoy少主,你看看周围,你以为自己还在庄园里过家家吗。”

“我不分手。”

面前人的脸色好像又苍白了一点。

——•——•——

“啊…别碰我,你是谁。”

“我以为我们谈妥了。我答应会考虑你的提议不是吗?当下而言,这已经是我能做的最大让步了。”

说得如此正经,那人的手却没停下过。

“只是会考虑而已,别,别碰我,你是谁。”

“一只手就能把你撩到爽的人。”

“唔…而,而且撩完就跑。”

“我不跑,我在等你的回报。拿出你劝降的诚意,给我点甜头尝尝。”

“闭,闭嘴,该死的Malfoy。”

——•——•——

“这是他们下周的作战计划。”

“哦你放那里。”

“我怎么觉得自从我弃暗投明之后你变得比之前更冷漠了。”

“哦,可能是你的利用价值已经快到头了。”

“Potter!你不能这么对我!你以为我这么做冒了这么多风险是为了什么?!”

Malfoy假惺惺地干嚎着。

“也许是为了正义?我不知道。”

“你——我不依!你要对我负责!我不依——”

干嚎声好像大了起来。

“别烦我!怎么这么爱演?!没看我正在给你处理伤口吗?!老实躺着别乱动!”

“可那是你的魔咒打到的我诶。”

“哦,我那是为了正义。”

“我感受到了你方卧底没有丝毫人权的现实。”

——•——•——

“所以?”

“嗯?所以?”

“所以我们是不是不分手了?”

“你想太多,我只是来还你的魔杖。”

“你可以一直留着。顺便说,我这里还有另一根魔杖,你想不想摸摸看?”

面前的白毛舔了舔嘴角。

“Malfoy。”

“仗都打完了我还不能耍流氓了?我偏要,我还要用两只手了。”

“闭嘴,少说话多做事。”

End


(涉及大量直男原型
(所以这只是一个打仗的时候花式秀恩爱的故事。
(我只是想写他们俩谈恋爱。
(给my茶,和直男


评论 ( 17 )
热度 ( 884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李狗蛋 | Powered by LOFTER